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青春心向党 志愿新征程”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报道——商务贸易学院开展志愿活动
商贸学院    时间:2021-03-05    点击:

本网讯 今年的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8周年纪念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 100 周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商务贸易学院党团学组织于2021年3月5日中午开展了清理课桌垃圾美化课堂环境的志愿活动。

中午11点50左右,商贸学院党支部、分团委、学生会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陆续于搏海广场集合,12点整各部门负责人开始清点人数、下发工作,以楼层为单位安排人员进行清理工作。随后志愿者们根据安排到达自己负责的教室区域,将课桌内的垃圾和教室角落的垃圾清理干净并擦干净黑板。在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配合、井然有序的完成工作。经过志愿者们的清理,4号楼和7号楼所有教室里的垃圾都被清理干净。

经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大家的爱美之心,宣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可以减少病菌、病毒传播的健康小知识,美化了船院学生的课堂环境,学习了“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商贸学院 张慧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