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让绿色在生活中洋溢 让心灵在绿色中放飞”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报道——商贸学院开展清理白色垃圾美化校园环境志愿活动
商贸学院    时间:2021-03-12    点击:

本网讯 为使校内环境变得更加优美,减少校内白色垃圾的污染,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商务贸易学院20821班积极响应,集合本班同学进行了校园清扫志愿活动。

20821班同学在3月11日9点半于搏海广场集合,由班级青招委员以及商贸学院志愿服务部负责人开始清点人数、下发工作,安排负责校内各区域进行清理卫生的人员。一切安排妥当后,大家进入各自负责的区域开始卫生打扫工作,清理校园各区域内的白色垃圾。经过志愿者们的清理,校内的白色垃圾明显减少,校内环境也变得更好了。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校园的美丽环境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应主动、积极地参与到学校的环境清理工作中去,激发同学们关心学校、关注校园生活的思想感情。认识到良好的校园环境可以供同学们游览和休憩,并给以良好的心理影响和美的享受,有利于增强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商贸学院 张慧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