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成功举办“青马工程”基础班开班仪式
商贸学院    时间:2020-09-23    点击:

本网讯 为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商务贸易学院于9月23日12:20在渤海楼4304教室举办了2020届商贸学院“青马工程”基础班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欢老师,商务贸易学院学工办郭锐老师、龚娅玲老师、张梦姝老师,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慧中老师。开班仪式由张慧中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首先大家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随后由分团委办公室主任吴高睿同学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学习团的章程和纪律。随后,何欢书记进行开班讲话,寄语所有同学,希望新一代青年学生能严格要求自己、勇担大任,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分团委书记张慧中老师为同学们了介绍高校“青马工程”班的活动背景、目的及意义,希望同学们对“青马工程”有更清晰的理解。活动结束后,老师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大国工匠》系列视频,学习工匠人的工匠精神。

最后,预祝2020届商贸学院“青马工程”基础培训班圆满成功!同时也祝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学习愉快,学有所成!(商贸学院 张慧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