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上好开学第一课,绽放青春绚丽之花】商务贸易学院成功开展19级“上好开学第一课,绽放青春绚丽之花”主题团日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0-09-18    点击:

本网讯 在经历过漫长的战“役”之后,我们终于再次回到校园。为了引导大家弘扬中国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商务贸易学院19级的同学们于2020年9月16日下午四点在渤海楼开展了“上好开学第一课,绽放青春绚丽之花”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各班团支书做简单的活动主题介绍。团支书说,开学就是新的开始,新的希望,希望大家能把握自己学习的机会,在新学期取得新的成绩,并鼓励大家多学习多锻炼。接着,由各班的主题团日活动主持人引导同学们就自己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各方面展开讨论,部分同学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疫情期间学习的方法与感受。疫情期间,一些同学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涌现出很多优秀的志愿者。随后,同学们就上周的“开学第一课”展开讨论,并由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向疫情中牺牲的同胞默哀并向抗疫先锋们致以了崇高的敬意。是他们的奉献让我们度过了这困难的时期,为我们创造了希望。

来自19852的张心同学说:“参加此次团日活动之后,我认为每位同学都应向这些战役先锋们学习不怕苦,不怕累,勇敢向前的战役精神,成为更好的自己。”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我们希望大家能更加珍惜生命、努力学习,把握机会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才不负青春的意义!(商贸学院 张慧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