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2019唯品会华中物流中心实习生招聘
    时间:2018-09-19    点击:

唯品会www.vip.com)成立于2008年8月,总部设在广州,是全球最大的以特卖形式为主的电子商务网站。2012年3月23日,唯品会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自上市以来,截止2018年6月,唯品会已经连续23个季度持续盈利,持续保持三位数增长。唯品会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以及中国第三大电商,其所代表的特卖模式,已经成为中国当代三大电商业态之一。

【物流中心·未来基石】

物流是唯品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也是唯品会目前发展的重点方向目前, 唯品会正大力发展自建仓储,自行配送,自行投递的一站式购物模式,提升用户购物体验。唯品会下辖五大物流中心(华南物流中心位于广东肇庆(含佛山);华北 物流中心位于天津武清、华中物流中心位于湖北鄂州、华东物流中心位于江苏昆山、西南物流中心位于四川简阳),仓储总面积达150万平方,员工人数6000余人。唯品会物流中心已经全面实施信息化管理,目前WMS、TMS、CRM、VIS等信息化管理系统已经在物流中心全面覆盖,正在推进的自动化仓储项目已经让唯品会走在了众多电商物流前列。

唯品会华中运营中心是唯品会全国五大区域运营中心之一,辐射湖南、湖北、河南、江西、陕西、安徽六省的订单业务以及全国商品调拨业务。华中于2014年11月建成投产,总投资16亿,占地面积1500亩,仓储建筑总面积66万平方米。目前员工总数约3500人。截止2018年一季度,唯品会已连续22个季度持续盈利。唯品会华中运营中心坐落于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济开发区太武湖旁,距武汉光谷50分钟车程,城铁至武汉市仅需15分钟。园区功能以现代化的电子商务物流为主,辅以满足物流服务的办公及餐饮需求,以期成为一个现代化、完善发展的物流园区。

唯品会实习生项目是唯品会华中物流中心专门为仓储运作部门量身定制的优秀仓储人员培养计划。旨在通过实习轮岗、定岗培养、定岗任职三个阶段有针对性、细化的培训体系,为公司培养优秀的基层管理人才。


【唯品会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成为全球一流的电子商务平台

企业使命:传承品质生活,提升幸福体验

核心价值观:简单 创新 快速 协作

简单:简洁透明,平等开放    创新:突破常规,追求卓越

快速:快速有效,拥抱变化    协作:团队作战,相互补位

【招聘需求】

物流仓储实习生

职位描述:

1、负责商品入库、上架、拣货、分拨、扫描、包装、分拣等物流仓储的现场操作;

2、仓库数据的统计、存档、帐务和系统数据的输入;

3、部门主管交办的其它事

职位要求
1、物流管理、理工类专业优先,其他专业择优
2、曾在校学生会或者其他学生社团担任过管理职务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意识较强;
4、能够吃苦耐劳,勤奋上进诚实守信
发展机会:公司每年定期进行晋升考核评估,转正后均有晋升组长、领班、主管机会


【薪酬福利】

n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3500-7000元/月

n 公司为实习生购买意外险,为正式员工购买五险一金意外险及补充医疗。

n 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上下班通勤班车;

n 节日礼品、员工生日会、定期举行员工娱乐活动;

n 社团娱乐活动(包括篮球、桌球、摄影、瑜伽、乒乓球等社团);

n 公司定期组织歌唱比赛、运动会、拔河比赛、平板王挑战赛、篮球比赛、足球比赛、集体婚礼、中秋猜灯谜等活动.....

寻找意向电商物流仓储行业发展的您唯品会期待您的加入!

【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请投至 hzhr@vipshop.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2019唯品会华中实习生)

加入我们,还有更多你想不到的丰厚待遇……


【工作地点】  湖北省鄂州市葛店经济开发区唯品会华中物流中心

联系人:  华中招聘组         联系电话:0711-38196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