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关于开展2018年度科研工作量统计与认定工作的通知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18-12-26    点击:

                 关于开展2018年度科研工作量统计与认定工作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单位):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科研工作统计与认定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学校在岗的各级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及其它人员。

二、成果范围

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三、材料报送及认定

1.部门提交材料:科研人员(个人)报送的材料及《部门成果信息汇总表》(部门签字盖章)。

2.科研人员(个人)提交材料:科研成果原件及《各类科研项目工作量分配表》

3.《部门成果信息汇总表》导出方法:选择部门秘书身份→选择“科研成果”→查询→选择“成果类型”(如论文),“当前状态”为待认定,“成果时间”为2018.1-2018.12→查询→导出。

《各类科研项目工作量分配表》导出方法:信息录入→提交→系统自动返回列表→列表“操作”栏点击“导出”。

4.材料报送时间:2018年11月23日前。

5.认定说明:

(1)2018年科研成果若已计入上一个聘期的不予认定。

(2)录入信息不全的、不上传附件的、提交材料不全的科研成果不予认定。

四、录入规范及注意事项

1.“在研项目”一栏录入课题,“科研成果”一栏录入论文、教材专著、专利、科研获奖、其它成果。

2.多人合作的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校内排名第1)录入科研系统,必须录入该项目所有成员(包括校内校外)信息;所有成员个人科研分值之和,不能大于科研工作量总分。

3.各类成果上传附件及原件材料提交要求见附件一,科研分计算办法见附件二。

五、联系人及电话:

马诗睿 84804822

科研群:222935871 科研秘书群:526193866

科研处

2018年10月29日



附件【附件1:系统上传附件及原件材料提交清单.pdf】已下载94次

附件【附件2:院发【2012】37号: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量考核办法.pdf】已下载125次

附件【附件3:科研系统使用说明(科研人员).pdf】已下载65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