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贸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研讨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5-26    点击: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方案》要求,5月24日下午,商务贸易学院在智慧教室开展集中研讨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叶华乔主持会议并进行文件宣讲,叶书记首先向党员教师们宣读了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内容,传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议精神,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笔记。学习过程中叶书记强调,全院党员教师要主动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学习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并切实运动到教书育人的岗位工作中。

商贸学院副院长李慧随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党员教师们分享学习心得。李院长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长期的政治任务,要把理论武装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全面学习、具体运用上下功夫求实效,工作中要坚持读与思、读与讲、读与用相结合,以院内党员教师为主力,带动全面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集中学习内容丰富,效果显著,增进党员教师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的理解与认同,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审核:何欢  图文:胡雨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