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召开4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4-28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院全体干部、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学校党政重点工作上来,把力量下沉到一线教育、教学任务中,4月27日下午,商务贸易学院在智慧教室召开4月教职工整治理论学习,全体教师参会。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有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学习会上,教师们还集体观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视频资料。

学习结束后,教师们进行集体研讨,畅谈学习收获。商务英语教研室姜玲玲老师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人民教师我为祖国的发展和腾飞深感骄傲,我们要在工作中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在实现自我政治理论素养提升的同时更好的教育学生,帮助他们系好人生纽扣,做学生二十大精神学习和人生道路的导师”。

会议结束后,商贸学院各教研室结合学习内容分组开展研讨活动。(审核:何欢 图文:胡雨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