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贸学院成功开展教职工专题学习会议
商贸学院    时间:2022-12-26    点击:

本网讯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12月23日,商务贸易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组织开展了教职工专题学习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商务贸易学院副书记何欢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何欢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教育法、党内法规、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习近平治国理政》第四卷等相关内容。同时指出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要在“两个结合”“两不误”上下功夫,要结合思想认识学,结合工作实际学,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

何欢同志强调,商务贸易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坚决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按照省委总体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具体要求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断线,个人防护不放松,全年工作收好尾,目标绩效均达标,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做好各项基础性、前瞻性工作,确保明年起步顺利、开局精彩。(审核:何欢 文字:刘晓飞 图片:商贸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