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11-28    点击:

本网讯 2022年11月25日星期五下午四点,商务贸易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一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詹晓丽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党员到会及党费缴纳情况,在完成规定动作后,支部全体成员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及新党章修订展开了学习讨论,随后李慧副院长及支部书记詹晓丽老师分别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授专题党课。詹晓丽老师提出“赓续伟大历程奋进时代征程”,号召一线党员教师要认真深入地学思践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这一主题以及与此相联系的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并呼吁大家作为高职院校一线党员教师,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坚持不懈、勇往直前,当好青年成长的引路人,为船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慧副院长提到二十大报告精神内涵丰富,新党章立足于新世纪新阶段的世情,国情和党情的新变化,着眼于完成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党和国家面临的新任务。并且结合目前校园的防控形势,号召大家要坚决支持国家的防疫政策,严格落实学校的防控制度,对维护好自身安全、他人和社会的安全做出贡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强化纪律作风,为开创新时代新业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审核:叶华乔 文字:詹晓丽 图片:詹晓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