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12-01    点击:

本网讯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11月24日下午,商务贸易学院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为主题,在学院1331会议室召开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叶华乔、副书记何欢,副院长李慧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欢领学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鼓励教师们每日打卡学习、在教研室成立二十大学习小课堂,持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通过理论学习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激发教书育人的工作热情,在教学岗位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商贸学院副院长李慧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通过理论学习,在场教师清晰认识到面对新征程上的挑战和考验,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勇挑教育重担,牢记自己的责任使命,在岗位上辛勤耕耘,做好专业群建设和各项教学工作。

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叶华乔为全体教职工解读党章新增内容,叶书记表示,党的二十大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增写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调整完善了党的奋斗目标的表述等内容,对党的纪律、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党章也作了调整和完善。全体教师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深刻认识党章作为党的根本大法的地位作用,通过原原本本学、新旧对照学等方式,在学思践悟中深刻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并且与自身岗位职责紧密结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为我校“双高”建设作出贡献。(审核:何欢 文字:胡雨婷 图片:张慧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