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06-28    点击:

本网讯 6月24日中午十二点半,商务贸易学院党支部线上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围绕“用心用情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为主题开展,活动严格按照支部主题党日程序开展,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郭锐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郭锐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奏唱国歌,并且由范欣冉老师领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郭锐老师通报6月份党费缴纳情况,集体诵读党章。学生党支部张慧中老师领学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张慧中老师表示,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实现共同富裕的战略目标和实践途径。在此过程中,我们要创造条件、完善制度,稳步朝着共同富裕这个目标迈进。

会议中,由学生党支部范欣冉老师领学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范欣冉老师表示,推动我国人权事业稳固向前发展,就要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政治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其次,由学生党支部张梦姝老师领学全省和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张梦姝老师表示,在新征程中,党员干部要自觉地树立与时俱进的群众观,提高做群众工作的本领,用心用情地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然后,由学生党支部占令老师领学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占令老师表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郭锐老师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作出总结,郭锐老师表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的用心、用情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商务贸易学院 郭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