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开展“走好必由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03-28    点击:

本网讯 3月24日下午4点,商务贸易学院教工一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主题为“走好必由之路 ”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商务贸易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詹晓丽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首先开展了通报党员到会情况、本月党费交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常规活动。教工一支部书记詹晓丽同志组织支部党员分别领学《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办法》,《开展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等内容,明确学习要求。同时,党总支书记詹晓丽同志将参考资料的网址发给大家,号召大家业余多花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要精神和巡视相关的文件,并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

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积极发言。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谈留芳表示,各位老师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有为,强调在疫情形势反复的情况下,更应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凝心聚力抓好教学及管理工作。商贸学院副院长李慧表示围绕院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以专业群建设为引领,为船院“双高建设”、申办“职业本科”贡献自己力量。发言的所有老师纷纷表示,虽然现在疫情严峻,但将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为我校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奉献全部热忱。(商务贸易学院 刘欣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