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1-12-26    点击:

本网讯 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商务贸易学院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于12月24日上午九点在1319教室成功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此次活动由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郭锐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商贸学院辅导员占令老师以《勿忘昨天 无愧今天 不负明天》为题,为大家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重点围绕深入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决议》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这三个内容来介绍。占令老师强调,新时代大学生需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和学习中,接续奋斗、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最后郭锐老师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要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当做工作中的重点来落实。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平时工作和生活中,坚持统一思想、不骄不躁、艰苦奋斗,进一步坚定信心、再接再厉,脚踏实地续写船院新篇章。(商务贸易学院 郭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