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顺利开展第十六周主题团日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12-08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宪法知识,树立法治观念,感悟宪法精神,争做守法青年,并纪念“一二九”运动,树牢青年的爱国思想,商务贸易学院组织22级全体团员青年于12月7日下午四点,通过腾讯会议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和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组织大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并引导同学们了解宪法颁布四十年来的修改完善历程。学习完毕后,团支书组织团员青年发表心得体会,王紫璇同学表示:“自觉遵守宪法,树立宪法自信,尊崇宪法权威,是我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不二之选。”随后,团支书组织大家观看“一二九”运动的影视资料,感悟87年前爱国青年们的满腔热血,他们发出的爱国怒吼响彻古都北京。

主题团日活动结束后,团支书组织团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上,团员逐一分析了一年以来,自身在思想政治、道德修养和学习工作方面的进步与不足,明确了来年的努力方向。团支书和组宣也总结了支部建设过程中的经验与不足,最后,团支书带领团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团员们表示,将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结合起来,不断地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发挥“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模范作用,团结带领更多青年奋进新时代。(审核:何欢文字:范欣冉、王紫璇 图片: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