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主题党日: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09-26    点击:

本网讯 9月23日中午十二点十分,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313会议室开展了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加强师德建设,培养时代新人”为主题开展,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慧中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慧中老师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并通报9月份党费缴纳情况,随后由范欣冉老师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并一起诵读党章。

会议中,由学生党支部范欣冉老师领学《习近平治国理政》第四卷。范欣冉老师表示,我们要面向未来、行于当下,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赶考之路,扛起职责使命、激发奋进力量,有理论上的清醒、行动上的自觉、历史上的担当、道路上的坚持,不断开辟治国理政的新境界。其次,由学生党支部张梦姝老师领学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张梦姝老师表示,教师在教育过程中,表现出的是知识才能、思想道德、精神和个性,展示的是教师的灵魂和整个内心世界。以身作则、为人师表。教师在教书育人中,除了言传,更要身教,用自我的师范行为来教育学生。随后,由学生党支部夏广老师领学《学院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夏广老师表示,教师既要善于汲取民族精华并赋予时代精神,还要善于吸收古今中外的先进经验和优秀文化,做到“古为今用”、“洋为中用”。教育学生敢于思考,勇于创新,既提高人文素养,又打好科技素质基础。

最后,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慧中老师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作出总结。张慧中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应当从自身出发,加强师德师风培养的责任意识,注重师德、师风、师语、师情的培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推动学生的全面发展,培养出一批优秀的能工巧匠。 (审核:何欢图文:张慧中、王紫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