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成功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05-17    点击:

本网讯 为庆祝建团百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凝聚青年力量,商务贸易学院于5月16日中午12时在1319教室举行了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慧中老师、团学骨干、团员代表和全体新团员参加,仪式由李若欣同学主持。

首先,主持人李若欣宣布入团仪式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由分团委书记张慧中老师宣布新团员名单,并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随后,进行入团宣誓,由曾冠军同学领誓,新团员面对团旗,郑重许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承诺。夏念锋同学代表老团员发言:“作为一名团员,我们应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同时也感到身上寄托着团的希望,背负着团的重任。我们应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是先进青年的代表,是身边同学的榜样。”

接下来,由孙创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很荣幸能够作为一名新团员发言,共青团是一个先进组织,我们必须要时刻保持团员的先进性,我们每一位新团员一定会践行入团誓言,把铮铮誓言化作终身信念,化作刻苦学习的毅力与恒心。戴上团徽的那一刻,既是一种荣耀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要用行动为团旗添彩。”

最后,全体成员奏唱团歌,然后由张慧中老师总结了本次入团仪式,希望广大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发扬奋斗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勇担历史使命,向着下一个百年征程奋进!商务贸易学院入团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商务贸易学院 张慧中、何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