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成功召开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
商贸学院    时间:2021-10-13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10月11日下午六时,商务贸易学院于博海楼4307教室成功召开商务贸易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商务贸易学院张慧中老师,以及19、20级的团员代表。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随着铿锵有力的团歌声,正式拉开本次会议的序幕。张慧中老师致辞,对一直辛勤付出的分团委骨干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即将上任的新一届分团委委员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尽快熟悉分团委工作职责,做到以身作则,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讲究工作方法,树立服务意识,在工作上有所创新。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商贸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聂友维同学的工作报告,并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贸学院分团委委员会委员。

此次团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意识到作为团员青年,要紧密地团结起来,牢固树立团员意识,发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振奋精神,昂扬斗志,各司其职,脚踏实地,用青春和热情共同谱写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新篇章,为推进船院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商贸学院 张慧中、李心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