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大美船院】阳光寝室,你我共建——商务贸易学院开展“阳光寝室”户外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1-04-16    点击:

本网讯 为推动校风、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互动交流,营造良好寝室氛围。商务贸易学院于4月15日中午十二点在学院操场开展了“阳光寝室”户外活动。

活动伊始,组织人员介绍了本次活动目的、意义和相关安排,让同学们了解了活动的大致流程。随后参加人员按照寝室为单位分组,一起参与体育活动。本次的“阳光寝室”活动有一起转呼啦圈、指压板上跳绳、接力乒乓球等项目。同学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活动中,寝室成员积极分享自己的体验感受,指出自己游戏中的问题所在,其他同学也快速修正。随着游戏的进行,同学们建立起默契,完全融入到游戏中,大家都齐心协力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

本次活动氛围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促进了感情交流,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凝聚力。(商务贸易学院 张慧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