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2018年度商务贸易学院“承船院文化,展商贸风采”学生先进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12-29    点击:

2018年12月28日下午4时,商务贸易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成功举办了2018年度商务贸易学院“承船院文化,展商贸风采”学生先进表彰大会。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继承老师、院长焦文渊老师、党总支副书记何欢老师、以及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均列席此次大会。

在雄壮的国歌中,表彰大会正式开始。本次表彰大会分为三个表彰阶段。大会首先对技能大赛获奖代表以及体育节获奖代表进行表彰,并宣布我院体育节团体优秀成绩。随后,对我院获得奖学金、三好学生、学习进步奖以及优秀班集体荣誉的代表进行表彰,并请商管教研室主任姜玲玲老师致辞。最后,对优秀助教代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委、个人先进奖、优秀网格员以及“五好寝室”代表进行表彰。

经过一年的付出,在各级领导和老师的正确引导下,学院各方面的工作都获得了相当大的提高。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激励,继续努力,更鼓励后进学生端正学风,奋勇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