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商务贸易学院18级团支书参加团支书训练营
    时间:2018-10-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年10月29日晚上七点二十,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图书馆一楼的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18级团支书训练营活动,此次活动的对象是全院18级团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商贸学院14个班的团支书和班长等2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目的在于:“学习团建知识,提升工作技能,加强支部间的交流。”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宣誓。接着院团委武蕾书记给大家做了训练营第一讲,她在讲座中引用习主席的话鼓励大家: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要有理想、有担当,国家才会有前途,民族才会有希望,我们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并向团支书们提出要求,要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时刻以一个团干部的身份要求自己。随后院团委姜书记向大家做了团组织的基层介绍以及“三会两制一课”的具体内容,让团支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所加入的组织和应尽的责任。

此次团支部训练营活动后,团支书们意识到要不断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能力,磨练自己的性格,加强组织协调能力和领导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