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学四信、共进步”——商务贸易学院参加校级“百生讲坛”活动
    时间:2018-11-01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上级团组织工作部署,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于2018年10月29日晚6点开展了校级“百生讲坛”活动。各系共9名校级主讲人依次登台,展现船院学子风采。商务英语专业17541班韩纯同学代表商务贸易学院参加了此次盛会。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院团委三位老师和九个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

活动开始,各位主讲人用自信诠释了青年学生的积极向上精神。商务贸易学院的韩纯同学第四位出场,主讲的题目为:“学四信、共进步,”,在演讲中她生动形象地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范。她在演讲中说道:“要秉承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的精神,精益求精的去学习,为我们的理想,做出实践。努力培养自身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调整心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也牢记习主席的“四进四信”,努力成为时代的代言人,为我们青年学子做出了榜样。”参与活动的25名商务贸易学院学生代表在听完韩纯同学的演讲后表示:我们应该向她学习,要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努力拼搏,不负青春,青年学子都应该勇于当担,为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知识和力量。

此次活动使我们青年学子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为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奠定了思想基础。铭记自己的身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