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爱心在传递,关爱在继续----商务贸易学院走进海工社区养老院
    时间:2018-11-26    点击: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发扬中国“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181124日上午八点半,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贸易学院团学干部,在分团委书记张慧中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硚口区海工养老院,希望能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为老人们送去一点温暖。

同学们走进养老院,受到了院长热情的迎接。同学们第一次与陌生的长辈接触反而显得不知所措,老人们仿佛看出了我们的心思对于我们的语无伦次很宽容,安慰我们无需太紧张。大家逐渐地没有了拘谨和老人们愉快地交流起来。我们从养老院的居住环境,老人们的家庭背景,直至他们丰富的生活阅历谈起,而我们也向老人们介绍了自己在大学的生活情况。通过交谈,我们了解到老人们的晚年生活并不寂寞,子孙们会时常带着各种礼品孝敬他们,学生志愿团队也会经常来探望他们。临走时,老人们目送我们离开,让我们倍受感动。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养老院老人的生活,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的关心意识。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关爱之心能够吹遍更多角落,送去更多温暖的志愿之风,把对于老年人的关爱延续下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