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2022级“青马工程”基础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1-05    点击:

本网讯 为引导青年学生骨干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商务贸易学院于2023年1月4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2022级“青马工程”基础班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分团委副书记周宏宇主持,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欢、分团委书记范欣冉以及“青马工程”基础班全体学员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分团委副书记周宏宇带领全团成员奏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随后,分团委办公室负责人何媛媛为大家讲解“青马工程”的目的、背景以及意义,分团委书记范欣冉带领全体学员学习商务贸易学院“青马工程”学员倡议书,并倡导全体学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使命和奋斗方向,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做青年学生中的排头兵。

最后,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欢对“青马工程”基础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能坚持用习主席思想武装头脑,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牟定方向,把铁锤镰刀铸进青春的心灵;二是希望学员们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要始终与时代变革共振,向世界一流工匠水平迈进;三是希望学员们初心不改,永不迷航,始终与民族复兴同行,把青年使命牢牢扛在肩上。(审核:何欢 文字:范欣冉、何媛媛 图片: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