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商务贸易学院成功开展“清廉船院”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2-09-22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深入领会“清廉船院”建设精神,将廉政文化、廉政教育融入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走进班级、走进宿舍、走进学生头脑,将廉政文化根植于学生心中。商务贸易学院20级、21级全体班级于9月21日在线上开展“清廉船院”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伊始,各位班主任带领本班同学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主要内容,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廉政文化建设与个人成长和学校发展息息相关,每一位同学都应该严格遵守学校的廉洁纪律,做到律己律心,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领学完毕后,商务贸易学院的班主任们纷纷表示:“清廉船院”建设要从教师做起,每一位教师都应将党风廉政建设、“清廉船院”校风建设、廉洁教风建设相结合,做廉洁从教的“四有”好老师。21851班王紫璇同学表示: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廉政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并认识到“清廉船院”建设的重要性,作为青年学生,要将“清廉船院”精神融入学习和实践中去,做“清廉船院”精神坚定的维护者和传承者。(审核:何欢 文字:范欣冉、黄安琪 图片:张慧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