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加强自身思想建设,争做优秀积极分子”主题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06-16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组织建设,适应新时代对青年的高要求、高标准,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6月15日晚上19点组织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加强自身思想建设,争做优秀积极分子”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活动部杨文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本次主题活动主要由以下四个步骤开展:一、如何撰写思想汇报;二、如何填写积极分子考察表;三、成为发展对象的条件有哪些;四、提问环节。

随后,主持人告诉同学们撰写思想汇报的基本格式,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的注意事项以及成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的基本条件。同学们专心致志记笔记,争取不漏记每一个内容。最后,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热情地举手发言,提出自己的疑问,主持人也细致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表示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路上,不仅要努力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素质,还要注重品德修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刻苦学习、锐意进取的模范,带头提高思想觉悟,做到“吾日三省吾身”,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商务贸易学院 郭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