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送温暖 办实事 解难题——院长魏少峰为经济困难学生送上过冬物资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1-11-10    点击:

本网讯 为持续推动学院“463”专项行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转化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动力,11月9日院长魏少峰出席商务贸易学院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为困难学生送上冬日关怀。审计处处长岳东旭,商务贸易学院书记谈留芳、副院长赵亮、副书记何欢、副院长李慧等人参加。

会上,困难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从家庭、生活、学习等多方面介绍自己的成长经历,感谢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让困难学子在求学路上再无后顾之忧,并表示会勤奋学习,不辜负国家、学校和家人的支持与期望。同时对校园文化环境、校风学风、先进教学设备等予以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学校发展的建议。

院长魏少峰在座谈会上表示,召开此次座谈会旨在促进党员与困难学生之间、学生与学院之间的交流,解决大家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学校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学生们完成学业,提供优质的成长和发展平台,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魏院长鼓励大家要正确认识和对待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把生活的磨练当成自己一生的财富,学好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用才干回馈社会。

会后魏院长为经济困难学生送上过冬棉被,叮嘱学生锻炼身体,踏实学习,学生们对魏院长的关怀深表感谢。商贸学院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教师将通过系列行动,持续践行“463”专项行动计划,把办学治校和育人育才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才培养工作。(商贸学院 胡雨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