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商务贸易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樊世昊:为防疫贡献青春力量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0-02-19    点击:

本网讯“疫情不退我不退、疫情不灭我不撤”是我院市场营销专业18821班学生樊世昊的战“疫”口号。从2月8日截至目前,我院学生樊世昊一直在恩施市舞阳坝街道办事处从事志愿者工作。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在恩施的全面启动,同时看着母亲不顾个人安危,每天在办事处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发放防疫物资,母亲的行为深深影响了樊世昊。在校便有丰富志愿者工作经验的他,主动向母亲提出了自己想要去办事处协助工作的想法,在母亲的帮助下,终于如愿以偿成为恩施市舞阳坝街道办事处的一名志愿者。在工作期间,他主要协助该办事处工作人员管理后勤物资,给一线工作人员发放口罩、酒精等物资,为居家隔离对象准备慰问品,以及整理防疫物资的相关票据。

樊世昊同学只是我院参与防“疫”志愿者工作学生的一个缩影,连日来,我院师生都积极投入到不同类型的防疫工作中,用自己的青春热血很好地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商务贸易学院 詹晓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