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结业生返校考试安排
    时间:2020-09-08    点击:

一、进校流程

请各位考生一律从南门进入,遵守进校流程,主动配合门卫核验相关资料。

1、请配合门卫测温。若体温不合格,需要进行二次复查。复查不合格的,按学校防疫相关程序处理。

2、请各位考生安装“武汉战役”微信小程序,注册使用湖北健康码,用于返校健康状态核验。

3、请各位考生在考前14天起,自行测量并记录每日体温,正反打印并手工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及《体温监测登记表》(附件),进校时需提供核验。

4、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学生,返校时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其它按武汉市防疫要求执行)。

5、请主动配合门卫做好防疫检查和消杀工作。

二、考试时间

请考生携带身份证,于9月16日到二级学院教务办公室领取考试安排,按时参加考试。

1、委托类考试:9月16日-9月18日,按照考试安排到相应课程承担单位的教务办公室查询具体考试安排,及时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2、笔试类考试:9月19日-9月20日,按照考试安排到相应教室参加考试;

3、报考任选课(Excel应用技术、环境生态保护、信息资源管理、职业生涯规划与择业指南、服务营销)的学生,请手写2000字相关任选课论文,9月16日-9月18日交到科技实训大楼407办公室。


教务处

2020年9月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