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参加2023年湖北省跨境高质量增长峰会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3-05-21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电子商务行业的相关政策和行业趋势,我院电子商务专业骨干教师刘欣宇参加了由武汉市商务局和阿里巴巴国际站共同举办的“驭势而进,掘金跨境-2023年湖北省跨境高质量增长峰会”。

本次峰会邀请来自相关部门领导、院校知名专家、跨境电商平台和跨境电商企业负责人等嘉宾出席。行业专家阿里巴巴国际站中西部大区营销业务负责人杜昊分享《新供需 创红利》对当前跨境电商的供应链进行解读。宏观经济研究专家李泽江分享《2023年宏观经济趋势与跨境贸易的机遇与挑战》,分析了当前国际形式下跨境电商的机遇与挑战,最后跨境电商、物流、支付机构等行业领袖和专家学者进行交流探讨。

刘欣宇老师在峰会上与企业专家积极交流,进一步了解了跨境经济的最新发展动态和前沿理论,深入了解了相关政策和行业趋势,也拓宽了眼界和思路。为深入开展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做好铺垫与筹备工作,后期将积极探索电商专业发展新模式,努力培养学生跨境电商专业技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审稿:赵亮 文字:刘欣宇 图片:刘欣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