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物流专业优秀毕业生张家银
    时间:2019-09-19    点击:

张家银,2003年的9月份进入船院学习,就读于经管系03561班,专业是物流管理,船院的第一届物流管理专业,该专业当时一共设有3个班。由于在新生军训期间表现突出,被一班的同学们一直推举为03561班的班长。三年时间里系统的学习了物流管理的基础理论与实践知识,对该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对于英语的热爱,在日常学习的同时,也顺利的通过了国家CET-4的考试,成为最后一批有CET-4纸质证书的人。

2006年的7月从学校顺利毕业,踏入社会。船院的学习和成长经历,也为他日后的工作和学习提供了一个新的视野和平台,并以此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的积极进取、向上。

2006年毕业后,进入一家合资公司从事物流的订单配制和操作工作,一年后转行进入采购行业,直至今日,已有10余年之久,这期间从基础的采购助理,采购专员、采购经理,到今天的Leader Buyer,公司类型从私营企业、股份公司、到美资上市企业,行业跨度从农业龙头企业、环保隔音、智能交通到防水建材生产等不同企业类型。

他于2013年加入现在的基仕伯化学公司(原格雷斯化学),该公司是美国老牌化学企业在华全资子公司,母公司属于美资上市企业,拥有160余年的悠久历史。基仕伯化学中国有限公司创办于1986,是改革开放以来首家在华开展业务的全外资企业。公司业务涵盖水泥添加剂、防水卷材、密封以及包材三大业务板块;其所在的鄂州分公司,属于公司企业最大防水卷材生产基地,他目前负责该工厂的生产型原材料的采购业务,职务是Leader Buyer。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