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举办2022年首届“典阅杯”全国高校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能力大赛初赛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2-10-20    点击:

本网讯 为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原则,探索 “学、练、考、赛、证”五位一体融通,商务贸易学院于10月19日中午12:30-14:00在5401举办了2022年首届“典阅杯”全国高校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能力大赛初赛,来自电子商务专业的30名学生参赛。

本次大赛主题为“跨境电商君途无限 筑梦圆梦典阅精彩”,主办单位是中国国际贸易学会。比赛初赛为个人赛,由线上知识竞赛模块组成,重点考查学生跨境电子商务基础认知能力,内容主要涉及跨境电子商务理论与实务知识。通过1个半小时的比赛,陈天富,罗彩芹等9位同学获得外贸业务员证书资格,18位同学获得晋级复赛资格,后续将组成3个代表队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复赛。

此次比赛对于我校加强专业建设,深化教学改革,促进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迈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时代具有重要意义。(审核:赵亮 文字:刘欣宇 图片:黄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