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2021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1+X”证书种子教师电商物流培训项目在我院开班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1-07-27    点击:

本网讯 7月26日,由我院承办的2021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1+X”证书种子教师电商物流培训项目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开班,本次培训班由继续教育学院、商务贸易学院具体实施。

我院副院长肖亚明、商务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谈留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邱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彭公武、商务贸易学院副院长赵亮、商务贸易学院副院长李慧等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磊主持,来自全省高职、中职共55所院校的60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我院副院长肖亚明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到会的参训老师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实力、专业建设和社会培训力量。他指出,教师队伍是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关键,但“双师型”教师和教学团队短缺,已成为了制约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瓶颈。他希望各位参训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改良知识架构,提升专业能力,成为一名优秀的1+X种子教师。

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谈留芳向参训教师简介了商贸学院的发展现状,现代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两个专业的建设成就,并就此次培训班的学习项目和注意事项作了简要说明。

商贸学院副院长李慧代表培训专家团队做了发言,她表示,授课团队会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勤恳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授课之中,期待与各位学员的共同进步。

长江职业学院黄丹莉代表参训学员对各位领导、专家和我院表达了感谢,并决心在培训中勤于笔耕、深入实践,确保满怀激情而来、带着真诚而学、满载收获而归。

本次国培项目体系完整、内涵丰富、内容聚焦、形式多样,旨在汇聚校企合力、深化双向交流,厚植教师成长沃土、释放教师创新活力,推进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承办本次项目能够进一步有力打造我院的社会服务品牌、有效夯实创新型教学团队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基础。(继续教育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