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2019省赛专题】商务贸易学院荣获2019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 赛项一等奖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19-11-12    点击:

本网讯 11月10日,2019年湖北省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 赛项在我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中教畅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来自全省36所院校的71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由商务贸易学院张勤老师领队,李旭芳、姜显亮老师指导的郑江涛、李新龙、王述强、王俊豪组成的推荐队和由胡鹏威、陈玉岩、蔡盼盼、李金蓉组成的抽测队,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最终取得了推荐队二等奖、抽测队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大赛充分发挥了技能大赛对职业教育的引导、展示、检验、激励作用,全面展示了赛教融合、赛学融合的职业教育改革成果,同时为各高职院校市场营销专业师生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对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推动产教融合,扩大职业教育品牌效应,增强职业教育影响力和吸引力,提升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均有深远影响。(商贸学院 李旭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