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为青春筑梦——商务贸易学院有序推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19-06-03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5月24日17:30分,商贸学院管理教研室在1313会议室,召开了推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辅导工作讨论会。

会议由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负责人史秀宏老师主持。史老师深入细致地分析了同学们提交的各个项目中的关键要素,建议同学们综合运用学院的各种资源,进行充分的运营实践和市场验证。

在指导修改项目策划书的环节中,史老师强调,一定要理清创意思路,避免直接套用别人的模板,更不能忽视竞争策略、盈利计划等。项目组的核心成员对策划书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讨论与修改。

史老师最后提出,希望大家善于在学习生活中发现市场需求痛点,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手段,抓住创新创业大赛的契机,发现自身的不足,增长自己的真才实学。(商贸学院 史秀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