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专本连读学生返校开展经验交流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19-06-03    点击:

本网讯 5月30日上午9时,受商贸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邀请,4名在武汉轻工大学就读的原2015级物流管理专业专本连读班优秀学生肖甜恬、易梦蝶、朱峻、刘焕元,回校与2017级、2018级专本连读班的学生展开了沟通交流。

四位学长、学姐与2017级专本连读班的同学分享了大三时的顶岗实习经验。肖甜恬说:“在企业实习虽然比较辛苦,但因为这次实习,我们比其他本科班的同学更了解实际的物流行业,对于理论知识的理解更透彻。不仅如此,还体会到校园时光、同学情谊的可贵。”她敦促2017级同学们,不要怕吃苦,把握实习、珍惜校园时光,为将来的发展铺砖添瓦。

来到2018级专本连读班的教室,这四位学长、学姐告诉大家学习的重要性。除了学好专业课,还必要准备一些证书考试和技能培养,比如大学英语四六级、MS Office、演讲、编程等等。一定要养成时间管理的能力,缩小与轻工大同届学生的差距,设立目标并努力实现,不荒废宝贵的大学时光。

本次交流活动结束的时候,肖甜恬、易梦蝶、朱峻、刘焕元四位同学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愿意与学弟学妹们保持交流。2017、2018级的同学们反响热烈,受到了积极鼓舞。(商贸学院 康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