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开展商务礼仪实训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19-05-16    点击:

本网讯 礼仪是律己、敬人的行为规范,是表现对他人尊重和理解的过程。学习礼仪不仅可以增强个人素质,还能够改善人际关系。为了让学生知礼仪,懂礼仪,更好的展示礼仪,商务贸易学院商务管理专业在第12周安排了为期一周的商务礼仪实训。由姜玲玲老师和谢国华老师负责。

在实训过程中,学生们练习了微笑、站姿、坐姿、蹲姿、介绍、服饰、名片制作与递送等各种礼仪。商务礼仪实训周中最精彩的环节是商务礼仪谈判。每个学习小组代表一家公司,与其他小组代表的公司开展谈判。每组成员需要提前准备好资料,谈判策略,以及人员分工等。每场谈判都由谈判初期、谈判中期和谈判后期三部分构成。每场谈判都由学生评委现场打分,根据分数评出最佳谈判手和最佳团队。这种“实操+实战”的学习方式,让学生对商务礼仪的认识更加深刻,并学会能在具体场景中熟练运用。(商贸学院 姜玲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