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贸学院举办2020届商贸类双选会
商贸学院    时间:2019-10-10    点击:

本网讯10月9日下午,商贸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近40家企业组团选贤,600余名毕业生到场角逐竞聘。参加本次双选会的企业涉及教育、物流、电商、房产、装饰等多个领域,招聘岗位面向商贸学院所有专业,提供岗位超500个。商贸学院副书记何欢、就业辅导员及相关专业负责人、班主任老师现场指导推荐毕业生,并与招聘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求职毕业生带着饱满的热情,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和爱好详细了解了相关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应聘条件和薪酬待遇等方面的问题。用人企业通过查看简历、口头问询、现场考核等方式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最终有近百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招聘单位表示商贸学院毕业生各方面素质较高,从收取的简历看,本次招聘的效果很好。商贸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商贸学院 龚娅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