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邀请中外运专家为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开展企业讲座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0-10-22    点击:

本网讯 10月20日上午,中外运物流有限公司华东区人事经理黄和平应商贸学院邀请,来院参与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实践课程教学,并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题为“物流技术前沿发展与职业生涯规划”的主题讲座。

中外运物流有限公司是招商局集团控股的二级子公司和物流业务的统一运营平台,是中国最具规模的合同物流业务公司。

黄经理围绕物流业最新现状及发展趋势,借用中外运物流与宝马、麦德龙、三星等国际知名企业成功合作案例,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外运全程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使学生们深刻认识了当前最新物流行业动态及物流人才的社会需求。整个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参与。

本次讲座开拓了学生的眼界,同时也梳理了物流发展变革的最新趋势,对学生即将走上实习岗位及今后职业生涯发展规划都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商务贸易学院 李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