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武汉世纪信不动产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8-09-21    点击:

武汉世纪信不动产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位于美丽的江城武汉,是以房地产代理业务为主。业务范围涉及房屋全程代理、房屋租赁、房屋买卖、商品房代理销售、权证办理、按揭贷款、房地产投资资讯、商铺租赁、写字楼租售、测量评估、资产管理等多个领域的大型综合企业,公司连续多年保持经济效益的高速增长,时至今日已成为拥有二十五家直营分店,精英骨干500多人的中小型企业。公司业务覆盖吴家山和硚口辐射至整个武汉地区,形成了比较完善的战略布局,是目前房地产代理行业内较具规模的企业。

现因发展需要,诚聘以下岗位:

岗位:房产经纪人/置业顾问(30名)

岗位职责:

1、负责为客户提供住宅、写字楼、商铺租售等相关业务的代理及咨询服务,完成房屋买卖/租赁业务成交。

2、负责公司房源开发与积累并与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3、负责房源、客源的维护回访及跟进工作;

薪资范围:实习期3500底薪+提成+奖金,月薪5000元。转正后50%通提,可轻松拿月薪过万。入职两个月可签订一年劳务合同,做满一年保底年薪5.5万。

岗位人事行政专员 (5名) 薪资范围:3500+店提成(文职工作)

岗位职责:

1、负责店面日常事务管理,考勤记录等;

2、店面每日进出账记录,现金管理;

3、店面每月工资核算、发放;

4、进行员工人事信息管理与员工档案的维护。

岗位:文案策划/视频制作(2名)薪资范围 4000-5000元/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各类广告宣传和推广文案的策划和编写,并组织相关设计和视频制作;

2、制定相关企业文化活动方案并落地执行;

3、按公司经营理念的要求,负责对外宣传文字的编撰、整理和更新(微信公众号、网站、宣传材料等);

4、企业内部文化墙建设及维护企业宣传资料的策划及文案工作;

6、承担公司重大事件的图片拍摄与录像记录工作,负责公司大事记的整理和发布。

岗位四:储备干部/管培生 (10名) 薪资范围:4000+提成

岗位职责:

1、 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置业咨询服务;

2、 陪同客户看房,促成一,二手房买卖或租赁业务;

3、 负责公司房源开发与积累,并与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福利待遇:交通便利,免费提供高档小区住宿(空调、洗衣机、电视、冰箱、热水器、WIFI),提供员工餐。缴纳五险,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带薪年假,每月举办员工生日会,发放传统节日福利,年终奖,生日假期及津贴,出国旅游,境内旅游,晋升空间大。

公司地址:武汉市硚口区古田四路轻轨车站BC出口出站即可。(工作地点武汉各区可就近安排,免费提供住宿

联系人:汪主管 电话:13886170432

简历及作品投递邮箱:2875570085@qq.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