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有序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1-06-16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安排和党员发展工作程序,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规定,结合学院自身实际,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11日、6月15日,在商贸会议室分别召开了两次党员发展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何欢副书记、郭锐老师、张慧中老师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上,黄怀珍等发展对象先后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在培养期间的表现、主要优缺点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和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接收黄怀珍等1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之后,老师带领发展对象宣读入党誓词,他们高亢激昂,声音久久回荡在教室里,真正展现出了对党的崇高敬意。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郭锐老师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要求。郭锐老师表示,第一,从现在起就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党员形象、发挥党员作用,;第二,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自己学习生活。(商务贸易学院 郭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