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1-04-27    点击:

本网讯 4月26日中午12点,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商贸学院会议室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围绕“共产党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为主题开展,活动严格按照党支部主题有序开展,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郭锐主持。

活动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郭锐通报到会情况,本次会议全员到齐。再由党支部龚娅玲领誓,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学生党支部郭锐通报3月份党费缴纳情况,集体诵读党章。

首先,学生党支部张慧中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深化统一战线领域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着力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随后,学生党支部龚娅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这要求广大共产党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国文化,努力把宗教文化同中华文化相融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其次,学生党支部书记郭锐带领大家学习共产党员不能信教是政治纪律,表明共产党不准信仰宗教,这是我们党的政治纪律。希望大家坚定做马克思主义无神论,始终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能在宗教里找信仰。

紧接着,学生党支部王玥带领大家学习中央组织部: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史,了解党,更爱党。我们要自重、自省、自警、自立,不断进行批评。广大党员干部更需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加深大家对马克思主义无神论的理解。共产党员只有自觉坚持无神论、反对有神论,才能时刻保持科学和理性精神,不迷信、不盲从,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进一步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做合格共产党员。(商务贸易学院 郭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