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1-03-25    点击:

本网讯 3月24日中午12:00,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商贸会议室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由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郭锐主持,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郭锐通报党员到会情况,本次会议全员到齐,党支部龚娅玲领誓,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郭锐通报3月份党费缴纳情况,集体诵读党章。

学生党支部王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龚娅玲领学2021年全国两会学习专题。不平凡的2020年中,在中共中央的正确领导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下,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展现新风貌,服务中心任务取得新成绩。

郭锐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标志着我们党在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学生党支部张慧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必须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最后,商贸党总支副书记何欢进行总结,她强调通过本次活动,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商务贸易学院 郭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