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0-12-11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大学生知识素养,推进“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应用,检验学习效果、激发学习热情,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10日下午在畅海楼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由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全体19级入党积极分子报名参赛。

在知识竞赛开始之前,学生党支部书记郭锐在活动中强调,本次竞赛旨在号召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党的新思想武装头脑、新理论指导实践,养成终生学习的好习惯、培养与时俱进的新思维,锻造抗压耐磨的优秀青年真本色。

随后由学生负责人讲解竞赛要求,本次竞赛活动设置了闭卷笔试和现场抢答两个环节,同学们认真作答,踊跃发言,激烈角逐,最终总分前十二名以及抢答题中成绩排名的前三名同学获得了表彰及奖品。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竞赛,学习了不少新的知识和理论,我们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中进步,做新时代大学生,与社会同进步。本次活动以赛促学,赛学结合,达成了同学们对党的知识再学习,认识再深化,思想再统一,行动再聚焦,合力再凝聚的良好效果。(商务贸易学院 郭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