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0-11-18    点击:

本网讯 11月17日中午12:00,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313会议室顺利召开了关于黄辰涛等八名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郭锐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八名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议程,首先由发展对象黄辰涛等八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申请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并由在场党员老师对他们进行提问。八名发展对象条理清晰、井然有序的回答了党员老师提出的问题。之后在场党员发表各自的意见,对黄辰涛等八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表决结果,同意接收黄辰涛等八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在会议的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郭锐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此次发展党员工作顺利,实现了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兴旺发达的重要过程。郭锐老师对八名同志发出期许:希望他们从现在开始就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以优秀老党员为榜样,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打造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商务贸易学院 郭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