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0-09-28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9月25日,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313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郭锐老师主持,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学生党支部郭锐老师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9月份党费缴纳情况。随后,龚娅玲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文件。郭锐老师和张慧中老师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宣传月的相关资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浪费餐饮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并以此激励全体党员,要踏实态度来深入学习重要理论,担当作为。在思想上坚定追随;政治上绝对忠诚;情感上真挚热爱;行动上紧随其上,高质量高标准达到要求。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从我做起,积极发扬勤俭节约,合理饮食的传统美德,并主动向身边的同学们宣传克勤克俭的精神风范,努力帮助自己和同学们养成更加健康的生活习惯。

接着,在座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郭锐老师表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能力和组织力、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郭锐老师强调,此次活动是新学期的首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牢记使命、振奋精神,迎接新学期。要将平时学习到的各种有关党的先进思想和理论积极运用到服务同学的实践中去,在实践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