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临别教育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0-07-06    点击:

本网讯2020年7月4日晚八点,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软件组织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临别教育活动,活动由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玥老师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五个流程:一是由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龚娅玲老师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二是由王玥老师为大家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相关党籍管理和组织处置规定;三是由王玥老师通过微党课的形式为大家讲述疫情期间有关年轻共产党员不畏生死,勇敢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事迹,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要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四是由全体商贸在校生党员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临别祝福语;五是由学生党支部对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学习任务布置。

活动最后,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欢对此次临别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何欢副书记说到:“‘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是习总书记对我们当代青年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盼,作为一名即将走进社会的青年党员,更是要牢记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要求,切实用自己的青春肩负起时代使命,用对祖国和人民的大爱谱写好自己的青春之歌。”(商贸学院 王玥 梅文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