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20-06-01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5月29日晚上八点,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内容为学习两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所作重要讲话内容,活动由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玥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五个流程:一是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公布5月支部党费缴纳情况;二是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玥带领大学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之政府工作报告》;三是由学生党支部支委会委员郭锐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所作重要讲话内容;四是由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充分交流自己的想法;五是由商贸党总支副书记何欢向全体党员布置再次学习两会内容学习任务。

活动最后,商贸党总支副书记何欢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何欢副书记说到:学习完两会内容和习近平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所作重要讲话内容,相信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都和我一样在心灵上备受感动,在精神上备受鼓舞。虽然疫情在各方面让我们的国家和人民蒙受了较大的损失,但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在两会出台的相关政策的有力保障下,我们的国家和人民一定可以取得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 王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