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商务贸易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商务贸易学院    时间:2019-05-24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5月24日中午,商贸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开展了由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詹晓丽同志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报了支部党员党费收缴情况、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重点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各国监察法》、《中共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对标争先”建设实施方案》(武船院党发【2019】13号)、《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试行)》(武船院组字【2019】6号)六份文件,最后由支部书记詹晓丽同志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实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商贸学院教工一支部 于春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