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商务贸易学院
魏少峰同志到商务贸易学院进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督导检查
龚娅玲    时间:2019-01-03    点击:

本网讯2019年新年第一个工作日,1月2日上午10点,党委副书记、院长魏少峰同志就带队到商务贸易学院进行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督导检查,随同检查的还有党办主任王贞志、宣传部副部长徐晖两位同志。商贸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汇报,接受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工作由魏院长亲自主持,在听取了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继承、院长焦文渊的工作汇报和参会教师的补充发言后,魏院长在对商贸学院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对该院的工作进行了督导。他认为商务贸易学院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扎实,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全院职工能克服困难,平稳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同时,他从加大校内外宣传力度、扩大对外交流、努力在工科院校中发展文科特色专业、鼓励积极进行教师引进和培训力度等几个方面对商贸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对学院反应的意见和困难,指明了建议和措施。

最后,王主任、徐副部长仔查阅商贸学院的资料,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询问并向商贸学院提出了很好意见和建议。(商务贸易学院龚娅玲)


关闭